close

DSC00158.JPG  

前一陣子曼秀雷敦極潤系列因為乾燥的冬天而在強打

這張是比較少出現的廣編稿

朋友告知才在VOGUE上翻拍到的

我自己很喜歡~所以特地放上來囉

最近跟同公司的胡懷仁拍了蕭煌奇的末班車MV~

曾經在BROWN SUGAR聽過他現場演唱

實力非常堅強的一位^^

這次我飾演的是姊姊

故事內是我把男友介紹給妹妹

但從小失寵的妹妹故意把姊姊男友搶走故意讓姊姊傷心的故事

導演說這故事是真的

是在姐姐去世後

妹妹很後悔的把這段故事投書到報社......

在開拍的當天聽到歌曲,就覺得超催淚的

再加上MV故事,看完MV心都沉沉的呢.....

謝謝YUKI那天把我急CALL回公司,我才能有這麼棒的作品

謝謝導演及工作人員們把我拍的美美的

希望大家喜歡囉~~~~

快過農曆新年了

這是我一年裡最喜歡的節日,我要帶著雀躍的心回家過年了

在這祝大家新年快樂唷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dy0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