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妹妹

我不知我下次跟你見面是什麼時候

就想你說的~我從來都不表達我的想法

可能是因為太熟了

所以就沒去顧及到那一塊

我真的覺得認識你很幸運

你給了我很多不同的生活體驗

在我大失戀時陪我去嘉義

論文有你的陪伴,包容才能努力的做下去

要感謝你的真的很多~我數都數不清~



庭妹

謝謝你在我最後收行李時還來陪伴我

就像我說的

我難過的時候你總是第一時間出現

要不是你

邊哭邊收行李的我

不知何時才能離開

在離開的前一天  能跟你們吃飯  

我真的真的~很開心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dy0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